Big5GB231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美国FTI公司 HVDP系列 高粘度螺杆型手提式插桶泵
专业高粘度输送泵
 
HVDP系列高粘度螺杆型手提式插桶泵是美国FTI公司最新开发的产品,专业用于桶装之大比重、高粘度(≦1,00,000 CPS)化学流体(如涂料、油墨、油脂、化妆品、霜膏...等)的输出及分装作业,能提高工作效率,可以避免流体对人体造成接触性伤害。
   
 
HVDP系列手提式插桶泵的结构
  电机:
 
泵可选用800W可调速电动电机、两极电磁电机及气动电机,配以不同减速比的减速装置,可输送不同高粘度范围的流体。
   
  轴管:
 
泵轴管选用高强度的316SS材质,定子材质可选择PTFE、Buna-N或Viton材质,化学兼容性广,可因应不同化学介质的输送应用;大口径的管路设计,能降低管路损耗,提高输送效率。
   
  减速装置与联结方式:
 
因应不同粘度流体的输送,可选择不同功率的电机,并配以相应之减速装置(4:1、5:1及16:1减速比)。减速装置和泵轴管采用快拆式连接方式,可以便捷的安装和拆卸,保养简单,维护容易。
 
如需HVDP系列泵的详细说明,请参阅旭忆公司产品资料FTI专栏之 HVDP螺杆型手提式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