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5GB231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美國FTI公司 HVDP系列 高黏度螺桿型手提式插桶幫浦 
專業高黏度輸送幫浦
 
HVDP系列高黏度螺桿型手提式插桶幫浦是美國FTI公司最新開發的產品,專業用於桶裝之大比重、高黏度(≦1,00,000 CPS)化學流體(如塗料、油墨、油脂、化妝品、霜膏...等)的輸出及分裝作業,能提高工作效率,可以避免流體對人體造成接觸性傷害。
   
 
HVDP系列手提式插桶幫浦的結構
  電機:
 
幫浦可選用800W可調速電動電機、兩極電磁電機及氣動電機,配以不同減速比的減速裝置,可輸送不同高黏度範圍的流體。
   
  軸管:
 
幫浦軸管選用高強度的316SS材質,定子材質可選擇PTFE、Buna-N或Viton材質,化學相容性廣,可因應不同化學介質的輸送應用;大口徑的管路設計,能降低管路損耗,提高輸送效率。
   
  減速裝置與聯結方式:
 
因應不同黏度流體的輸送,可選擇不同功率的電機,並配以相應之減速裝置(4:1、5:1及16:1減速比)。減速裝置和幫浦軸管採用快拆式連接方式,可以便捷的安裝和拆卸,保養簡單,維護容易。
 
如需HVDP系列幫浦的詳細說明,請參閱旭憶公司產品資料FTI專欄之 HVDP 螺桿型手提式幫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