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5GB231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第十屆中國國際塗料展》(CHINA COAT 2005)已於2005年11月16至18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舉行。
始創於1996年的《中國國際塗料展》一直是全球塗料、油墨等行業業者雲集的盛事,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塗料業展覽會之一,在塗料行業內也有著重大的影響。
在為期三天的展會中,旭憶公司向大家展示了塗料和油墨原料及成品輸送和過濾設備,並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同和肯定,展會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非常感謝諸位對旭憶公司的關心和愛護,旭憶公司將以建立長期、穩定的合作關係為目的,為廣大客戶提供良好的產品和技術服務。

 
 
本次展會展示的產品主要有:
 
  液體的輸送設備  
 
  1.
氣動雙隔膜化工幫浦(Double Diaphragm Pumps)
    廢水輸送幫浦(Wastewater Pumps)
  2.
耐酸鹼化學幫浦(Industrial Chemical Pumps)
      桶幫浦/手提幫浦(Drum Pumps)
      磁驅無軸封幫浦(Sealless Centrifugal Pumps)
  3.
齒輪幫浦(Gear Pumps)
    螺桿幫浦(Progressing Cavity Pumps)
  4.
凸輪幫浦(Lobe Pumps)
  5.
氣動柱塞幫浦(Piston Pumps)
 
  液體的過濾、混合設備  
 
  1.
靜態混合器(Static In-Line Mixers)
  2.
濾袋式過濾系統(Bag Filters)
      濾心式過濾系統(Cartridge Filters)
 
  氣動機具設備  
 
  1.
氣動吊車(Air Hoists)
 
 
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和愛護,旭憶公司將繼續秉承認真的精神和良好的服務回饋客戶,以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為目標而努力!
 
     
  展會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