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5GB231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《第五屆中國國際染料工業暨有機顏料、印染助劑展覽會》(簡稱《中國國際染料展》於2005年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。經過5年地穩步發展,《中國國際染料展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染料、有機染料、印染助劑等行業的專業展覽會之一,並在業內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地位。近年來,中國染料、有機染料、印染助劑行業的生產得到快速增長,在世界染料行業中心的第二次轉移中,中國成為了世界染料行業巨頭投資的新選擇。快速的經濟增長對染料、顏料的生產廠家提出了新的要求,一方面,要求實現生產工藝的自動化,提高生產效率;另一方面,要求在生產過程中加強質量控制,以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。

旭憶公司在3天的展會期間,向廣大客戶展示了染料等化工輸送設備及過濾設備,深受業者歡迎,取得良好的展示效果,在此向所有支持旭憶公司的朋友表示感謝!

 
 
本次展會展示的產品主要有:
 
  液體的輸送設備  
 
  1.
氣動雙隔膜化工幫浦(Double Diaphragm Pumps)
    廢水輸送幫浦(Wastewater Pumps)
  2.
耐酸鹼化學幫浦(Industrial Chemical Pumps)
      桶幫浦/手提幫浦(Drum Pumps)
      磁驅無軸封幫浦(Sealless Centrifugal Pumps)
  3.
齒輪幫浦(Gear Pumps)
    螺桿幫浦(Progressing Cavity Pumps)
 
  液體的過濾設備  
 
  4.
液體過濾系統(Liquid Filtration System)
      濾袋式過濾系統(Bag Filters)
      濾心式過濾系統(Cartridge Filters)
 
 
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和愛護,旭憶公司將繼續秉承認真的精神和良好的服務回饋客戶,以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為目標而努力!
 
     
  展會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