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5GB231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中國國際流體機械領域旗艦展覽會-第八屆中國國際流體機械展於2007年7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舉行。展會共設了五大相關主題,即泵及系統、閥門及管道、壓縮機及系統、流體動力、控制系統及儀器儀錶。展會共吸引了來自德國、美國、芬蘭、丹麥、韓國、新加坡等40多個國家/地區超過300家企業共同參展,有數萬名專業觀?前來參觀了此次展會。
旭憶公司作為一個專業的流體設備參展商,向此次廣大與會者展示了流體過濾和輸送設備,其中ROPER齒輪泵液體輸送系統成為本次展會的一個亮點。同時也感謝廣大新老客戶蒞臨指導。
 
  本次展會展示的產品主要有:  
  液體的輸送設備  
 
  1.
氣動雙隔膜化工泵(Double Diaphragm Pumps)
    廢水輸送泵(Wastewater Pumps)
  2.
齒輪泵(Gear Pumps)
    螺杆泵(Progressing Cavity Pumps)
  3.
耐酸鹼化學泵(Industrial Chemical Pumps)
      桶泵/手提泵(Drum Pumps)
  4.
凸輪泵(Lobe Pumps)
  5.
水泵(Submersible Pumps)
   
 
磁驅泵(Magnetic Drive Pumps)
 
  液體的過濾、混合設備  
 
  6.
濾袋式過濾系統(Bag Filter System)
      濾心式過濾系統(Cartridge Filter System)
 
  壓縮空氣淨化,過濾設備  
 
  7.
壓縮空氣淨化系統(Compressed Air Purification System)
 
 
通過這次展會,旭憶公司得到了眾多客戶地肯定和關注,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秉承認真的精神和良好的服務回饋客戶,以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為目標而努力!
 
     
  展會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