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5GB2312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《第七屆中國國際機電產品博覽會》歷時4天,於2006年9月26日下午成功地落下了帷幕。
始於2000年的《中國國際機電產品博覽會》(以下簡稱“機博會”)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重點展會,已連續成功舉辦六屆,累計有2800多家境內外廠商及代理商參展,有25萬人次專業觀眾參觀。本次展會同樣取得了理想的展示效果,在此向所有支持旭憶公司的朋友表示感謝!
 
 
本次展會展示的產品主要有:
 
  液體的輸送設備  
 
  1.
氣動雙隔膜化工幫浦(Double Diaphragm Pumps)
    廢水輸送幫浦(Wastewater Pumps)
  2.
耐酸鹼化學幫浦(Industrial Chemical Pumps)
      桶幫浦/手提幫浦(Drum Pumps)
      磁驅無軸封幫浦(Sealless Centrifugal Pumps)
  3.
齒輪幫浦(Gear Pumps)
    螺桿幫浦(Progressing Cavity Pumps)
 
  液體的過濾設備  
 
  4.
液體過濾系統(Liquid Filtration System)
      濾袋式過濾系統(Bag Filters)
      濾心式過濾系統(Cartridge Filters)
 
 
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和愛護,旭憶公司將繼續秉承認真的精神和良好的服務回饋客戶,以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為目標而努力!
 
     
  展會剪影